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五一前安全大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24    

各单位:

为确保广大师生员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五一劳动节,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学校定于2022年4月27日至29日开展全校范围安全大检查,具体安排如下:

一、各部门单位于4月26日前组织开展全覆盖式安全自查,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主要领导要亲自挂帅,责任到人,坚持不留死角,全面排查问题隐患,建立安全隐患工作台账,工作台账实行销账管理。

二、坚持立行立改的原则,对一时不能完成整改的,要安排专人负责,关停或严防死守,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三、切实做好师生员工的安全教育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国家安全、消防安全、反诈防骗、交通安全、反恐防暴等,进一步巩固维护校园安全长效机制。

四、各部门单位于4月26日前将自查报告和安全隐患台帐电子版发送到zhanghaoren@bigc.edu.cn,(不交纸质版)。

五、学校将于4月27日至29日在各单位自查的基础上开展安全督导检查。

附件1:安全自查报告(模板)

附件2:北京印刷学院安全隐患台帐




安全稳定工作处

2022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