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进行“七一”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6-30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印发“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消防安全隐患集中排查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要求,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良好的校园安全环境,根据学校《“防风险、除隐患、保平安”消防安全隐患集中排查专项行动方案》,6月28日,校领导分别带队对全校进行了安全督导检查,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检查。


校领导带队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分成五个组,先后对三个校区学生宿舍、食堂、浴室、超市、健身房、网络核心机房、锅炉房、实验室、新创大厦、图书馆等重点场所和部位进行检查。

校领导带队进行安全检查

校领导强调,当前考试季、毕业季、就业季“三季”叠加,我们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切实落实安全稳定责任制,层层压实责任,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小。要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举一反三,不留死角和隐患,不出安全事故,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和谐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