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119消防安全管理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3-11-09    

117日,在第32个全国消防日到来之际,学校在综合楼会议厅举办消防安全管理知识讲座。活动特邀大兴区消防救援支队黄村消防救援站副站长袁现棠作“火灾防范与逃生自救”主题报告。各二级单位分管安全稳定的领导,专兼职保卫干部、驻校企业安全管理人员、义务消防员,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等近200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安稳处处长韩玉斌主持。

图片1.png

学校举办119消防安全管理知识讲座

活动以大量的案例分析和现场示范讲解了火灾主要特性、办公/家庭场所火灾主要特点、常见消防器材使用方法、逃生自救注意事项、火灾报警正确方式等消防安全知识。

图片2.png

进行现场演示

图片3.png

师生员工认真听讲

此次活动让广大师生员工们沉浸式地体验了消防安全管理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对提升消防安全意识、消防安全管理能力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现实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