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2022年暑期施工工地安全管理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7-21    

为切实提高施工现场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避免施工安全事故的发生,7月21日上午,学校安稳处对校内施工企业举办了暑期施工工地安全管理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特别邀请清源路派出所刘振忠警官和北京高教保卫学会常务副理长、学校安稳处原处长李阳同志对校内施工企业开展了专题培训。学校在建工程各项目负责人、现场安全管理员等2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安稳处处长韩玉斌主持。

IMG_3467.JPG

刘振忠从学校施工的特点、应注意的问题、施工的安全管理、疫情防控、劳资纠纷和矛盾化解等方面进行了生动全面细致的讲解。

IMG_3491.JPG

李阳从增强法律意识、树立底线思维、落实安全责任、做好安全防范、严格疫情防控和保护校园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并重点对 “北京印刷学院工程施工安全管理责任书” 的内容要求做了详细介绍。

IMG_3501.JPG

韩玉斌强调各施工单位要切实加强校园内施工工地的安全生产管理,深入学习领会专题培训要求,落实好工地安全管理责任,做好疫情防控、消防、交通、治安等安全工作,加强成品保护,杜绝违规作业,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校暑期各施工工地平稳有序,确保学校校园持续安全稳定。

IMG_3511.JPG

此次培训会对提高暑期校内施工单位的安全风险意识,增强施工人员安全防范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