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北京印刷学院消防安全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1-11-08    

全校师生员工:

大家好!11月是我国第31“119消防宣传月,主题是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消防安全重于泰山,关注消防,平安你我。火灾预防人人有责!为了切实做好全校各部门安全工作,彻底消除火灾隐患,提高全体教职工和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风险防范能力,构建平安和谐校园,特向全校师生员工发起如下倡议:

一、坚持“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方针。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强化消防安全意识,做到人人了解、参与、支持、重视消防工作。进入冬季,天干物燥,是火灾隐患的多发季节,我们要完善学校消防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做好消防安全基础工作,提醒全校师生员工安全用火用电,有效引导大家关注消防安全,切实提升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范能力。

二、“消防安全、人人有责”。校园消防安全需要我们每一个人的共同努力。希望全校师生员工积极主动学习消防安全知识、及时消除火灾隐患,掌握初期火灾扑救和疏散逃生技能,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共同构建校园安全“防火墙”。

三、“参与消防、平安你我”。全校广大师生员工,让我们在十一月份学校开展的形式多样的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及演练活动当中,认真学习并宣传消防安全知识,营造全校“学习消防、关注消防、参与消防”的浓厚氛围。

消防安全责任重如山,平安幸福靠大家!让我们携起手来,牢固树立安全防火意识,切实消除火灾隐患,共同建设平安校园!


            北京印刷学院安稳处

             202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