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稳处组织饮食中心员工开展消防技能培训演练 发布时间:2023-03-23    

安稳处组织饮食中心员工展消防技能培训演练


  学校食堂是用火用电相对集中的地方,为了贯彻落实好消防安全工作“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指导方针,增强学校食堂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安全应急处置能力,安稳处2023年3月21日和22日分别在主校区和北校区组织饮食中心员工开展了消防培训演练,学校安稳处处长韩玉斌、后勤处副处长江和金、后勤处饮食中心主任赵玉松等参加了培训演练。


 图片8.png

本校区培训现场

图片4.png

北校区培训现场

图片6.png


食堂员工现场实操油锅灭火

  本次消防培训演练是安稳处开展“一警六员”系列培训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培训进一步了强化了食堂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熟悉了紧急疏散程序和路线,提升了食堂员工扑灭初级火灾的应急处置能力,为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