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证办理
车证办理首页 >> 办事指南 >> 车证办理 >> 正文
关于办理2018-19年度车辆出入证的通知  
 
各位教职员工:
您使用的2016-17年度机动车出入证(以下简称车证)将于2018430日到期。为更好的规范和维护校园交通秩序,北京印刷学院交通安全委员会决定从312日起更换2018-19年度车证,旧的车证于51日停止使用。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  收费标准
1、本校教职工办理证,需持旧的车证、工作证(或一卡通)免费办理
2长期在校内服务的校外人员,由其所在部门开具确认证明,持本人身份证、驾驶证和机动车行驶证办理《机动车临时出入证》。泊车费用每月40/劳动服务关系解除时,由所在部门将证收回并交到安稳处。
3社会协作单位的机动车如需在校内停放,由协作单位提出申请,由校内协作部门出具证明,办理《机动车临时出入证》,泊车费用每月100/
4、本校教职工提供虚假信息,为他人冒办车证的,一经查出安稳处有权将证收回,并通报其所在单位,在校园网上公布;
二、办理方法
1、更换新证时需将旧的车证交回;
2、新办理车证需持行驶证和本人有效证件(工作证、一卡通)。
三、办证时间、地点、联系人、电话
1、办证时间:2018312日-430
2、办证地点:校本部综合办公楼安稳处治安交通办公室
3、联系人:刘老师
4、联系电话:1256
 
停放在校内的一切车辆(含办证车辆)的安全完全自理,车内财务丢失,责任自负。如发生车辆被盗、剐蹭、损坏,安稳处协助公安机关做好事故处理。
 
 
                北京印刷学院交通安全委员会
                               20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