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安稳处召开2017年上半年校卫队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7-07-17    

 7月16上午,北京印刷学院校卫队2017年上半年总结表彰会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主管保卫、安全工作的校领导吕晓军、北京荣军保安公司葛广顺总经理、安稳处韩玉斌副处长张浩任、杜杰、崔旻一以及全体校卫队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安稳处处长李阳主持。
校卫队队长袁佳佳对2017年校卫队上半年日常管理业务训练队伍建设、完成任务以及应急处突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韩玉斌代表安稳处加强管理力度、努力提高队员素质、强化校园防控、确保学校敏感节点和重大活动的安全等方面对校卫队上半年安保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李阳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上半年优秀校卫队员的决定》,邵瑞青等15名队员受到了表彰
经理在讲话中表示,感谢学校党委及安稳处对荣军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的信任和关爱。他要求队员要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强化服务意识,做好新学期迎新工作和十九大召开期间的安保工作,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做出荣军人应有的贡献。
         
    吕晓军代表学校党委
及行政,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配合协作的荣军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奋战在一线的校卫队员表示亲切的问候,对获奖的优秀校卫队员表示热烈的祝贺。
他说,半年来,荣军公司的全体队员,按照学校的工作要求,强化队伍、精干力量、科学编组、扎实工作,确保了学校的安全稳定。繁忙的学期刚刚结束,我们的师生暂时告别了我们美丽的校园。而校园的安全稳定任务自然而然的落在了安稳处和全体保安队员的肩上。为了确保假期学校内的安全稳定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提高责任意识,假期校园人少事多,各位队员一定要在思想上要重视起来,我们都肩负着校园安全稳定的工作任务,要自觉强化责任意识,做好自己的工作二是加强检查巡查,特别要对我们三个校区个出入口检查询问登记。越是假期期间越要提高防范意识,不轻易放过一辆车和一个外来人尤其校内施工项目,人员成分复杂,有可能就成为犯罪嫌疑人的藏身之,因此,要协助后勤基建处对外来施工人员进行身份审核三是工作上要严格标准。“3.18”体育场火灾之后,学校反思了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制定出了一系列加强安全工作举措,对队员的岗位要求相应提高自办法实施以来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认同与支持,校园秩序有了很大改观,全校师生有目共睹。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营出了良好的工作和学习氛围。这其中有各位辛苦付出和汗水希望大家一如既往保持势头,坚持标准,确保我们三个校区的假期安全稳定。    
最后,吕晓军强调,校园的假期安全稳定寄托在各位身上,安全稳定工作靠大家,学校领导相信有荣军公司各位优秀的队员,北京印刷学院暑期安全稳定的目标必将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