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25    
 
学校召开2017年安全工作会议
 
2017323日,北京印刷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处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学校安全工作会。主管安全的校领导吕晓军、北京荣军保安公司总经理葛广顺、安全稳定工作处副处长韩玉斌、全体保卫干部及全体校卫队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安全稳定工作处处长李阳主持。
会议召开现场
安全稳定工作处处长李阳同志首先通报了近期安全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具体布置。随后葛广顺总经理对校卫队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最后,吕晓军代表学校党委强调三点意见:
主管安全的校领导吕晓军讲话
第一,要充分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安全工作关系到师生员工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关系到学校的发展,它不是中心工作却能影响到中心工作。
第二,要牢固树立安全稳定的底线思维;学校近期将出台一系列新的安全管理举措,我们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学校的要求上来,加强门卫管理,严格管控社会人员和车辆入校,要求严格坚持执行新举措,形成长效模式,争取在学校安全管理方面上台阶。
第三,切实提高工作标准;我们的工作标准关系到学校的安全工作质量,作为安保工作人员在督导检查,发现安全隐患,排除安全隐患等方面都有责任,门岗,巡逻岗要充分发挥作用,尤其是节假日、敏感日要盯到位,做到巡逻无死角,为创造安全、和谐、干净的校园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