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平安校园专题网站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2014平安校园» 工作动态» 校园及周边综合治理现场会报道

校园及周边综合治理现场会报道

作者: | 发布日期:2016-11-27 | 关注度:

 

校园及周边综合治理现场会报道
 
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综合治理一直是学校党委和师生员工重点关注问题,针对本校区南门公交站点造成的交通安全隐患和北校区门口乱停车问题,学校保卫处经多方努力,在学校党委、领导和大兴区相关委、办、局的支持和协调下。2016.11.23日下午,由大兴区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刘国川带队,区综治办、教委、市政市容委、交通支队、园林局和财政局相关领导亲临学校南门和北校区校门,就尽快解决校区机动车出入口的交通安全隐患召开了现场会。学校保卫处李阳处长与主管交通安全的刘北川老师参加,区综治办王红蕊副主任和区综治委校园及周边治安综合治理专项组王翠华组长也参加了现场会。
学校保卫处长向属地领导介绍情况下
属地各委、办、局领导进行现场调研
北校区门口实地调研
据悉,现场会结束后,大兴综治办专门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研究决定北京印刷学院本校区南门外公交站向西移,让开学校大门,在恰当的地点建立标准的公交港湾,具体由八方达公交公司按程序报批。